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惠州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117    发布时间:2019-09-25

    惠州房屋鉴定-胜力鉴定承接惠州房屋安全鉴定、楼板承载力检测。国家CMA认证机构-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拥有完备的房屋安全鉴定资质,房屋安全鉴定收费合理,欢迎来电咨询。

    我国的一些建筑物,有的已超过预定的使用年限,严重老化。有的虽然还没有超过正常使用年限,但问题也不少。这些潜伏的危险如不及时解决将会酿成更大的事故。因此对这些建筑物进行可靠性鉴定,通过质量检测、评价,予以及时改造或加固补强是十分必要的。我国的结构验测与加固技术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单项到全面、从局部构件到整体结构的发展过程。特别是最近多年,结构的检测与加固技术得到快速的发展,其应用对象已从开始阶段的单层的破旧民居扩展到建设工程中的各类结构。惠州房屋安全鉴定

惠州房屋鉴定

    既有建筑结构检测与评价是对其结构及部件的材料质量和工作性能方面所存在的缺损状况进行详细检测、试验、判断和评价的过程其包含的项目内容大致上可分为如下两个方面:

    1. 结构材料缺损状况诊断,包括材料损坏程度检测,材料物理、化学和力学性能测试及缺损原因的分析判断等;

    2. 结构整体性能、功能状况鉴定,包括结构承载能力(强度、刚度和稳定性等) 的鉴定等。

楼板承载力检测

    结构材料状况检测与评估

    1. 混凝土强度测定:现场测定构件的混凝土强度是工程中经常要求测试的项目,目前测试方法主要有回弹法 、超声波法、超声波一回弹综合法、贯入法、断裂法、拔拉法、拉脱法和取芯样试验法等。

    2. 构件材料缺损的检验:混凝土构件中常见的缺损有裂缝、碎裂、剥落、层离、蜂窝、空洞、环境侵蚀和钢筋锈蚀等。钢构件的缺损主要是锈蚀、裂缝、机械损伤、局部变形、焊缝缺陷和防护层损坏等,其中包括由于应力集中和疲劳等引起的裂缝。

    3. 钢筋锈蚀的评价技术:混凝土的密实度、渗水性、含水量、含氯盐量、碳化深度、保护层厚度不足和开裂等缺损,是导致钢筋锈蚀的诸多因素,反之,钢筋锈蚀又促使混凝土进一步破损。对钢筋锈蚀的评定技术可分为直接评定和间接评定两种。

上一篇:肇庆房屋鉴定

下一篇:韶关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