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韶关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392    发布时间:2019-09-25

    韶关房屋鉴定-胜力检测鉴定公司是专业的房屋安全检测机构,具备CMA检测资质,专业承接韶关建筑安全鉴定、韶关加固改造鉴定,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房屋鉴定队伍,韶关房屋安全鉴定收费合理,欢迎来电咨询。

 

    房屋结构的可靠性鉴定就是根据房屋结构的安全性、适用性和耐久性来评定房屋的可靠程度。若无法达到标准的房屋结构,甚至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及时进行加固修复,确保房屋结构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韶关房屋鉴定

    老旧房屋会像人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的结构部位、结构构件、材料性能等都会发生退变,随着房屋的使用年限的增长,房屋逐步走向老龄化,房屋的结构部件等也会出现问题。适时关注房屋的安全,定期对房屋进行房屋安全鉴定,可有效的监控房屋的安全情况,及时对存在隐患的房屋进行修缮维护。 因此,房屋所有人或使用人应当根据房屋建筑的类型、使用年限和已使用时间情况,定期的委托鉴定公司进行房屋安全鉴定检测工作。

 

    对于房屋类型为:学校、幼儿园、医院、商场、图书馆、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以及客运车站候车厅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建筑场所,其安全性尤为重要,建议定期进行房屋安全鉴定评估工作。 学校抗震鉴定

厂房改造前鉴定

    而工业厂房建筑,则在需要改造升级前,也应该对厂房改造前鉴定,确保改造的顺利得当。老旧工业厂房建筑具有跨度大、年限久、构件老化率高等特点,由于是多年前建设的,未必符合现在的标准,因此在做可靠性检测鉴定时要格外严谨,尽量考虑周全。

 

    而对住宅楼而言,平时要定期观察房屋内墙壁、地板、天花板等位置是否存在沉降、倾斜和裂缝等现象。重点要注意观察裂缝出现的部分。其中,由材料干湿变化引起的地面、墙面网状裂缝,或由热胀冷缩变形原因造成的裂缝不属于危险裂缝。居民碰到类似情况须引起重视,并尽快进行房屋安全鉴定。

 

    还在担心房屋安全性?找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我公司具备完备的房屋安全检测资质,可承接各类房屋裂缝鉴定、承载力检测、厂房可靠性鉴定等,出具有效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

上一篇:惠州房屋鉴定

下一篇:汕头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