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肇庆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219    发布时间:2019-09-25

    肇庆房屋鉴定公司承接肇庆房屋安全检测、混凝土裂缝检测;为广大客户提供抗震等级鉴定、墙体拆除鉴定等建筑安全鉴定服务。权威肇庆房屋鉴定单位,出具有效房屋安全鉴定报告,欢迎咨询。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很多改革开放初期建设的厂房、仓库和办公楼等建筑物的设计已变得不再符合时下的生产需求,产业面临升级,那么建筑物也面临着改造升级。房屋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使用功能改变,如厂房改办公楼、办公楼该商场等,也可能需要进行局部开设门洞、局部楼板开洞、局部抽梁拔柱等局部结构改变。这些因素对结构安全性均有影响,需要进行房屋安全性检测评估,按照新的使用功能和结构布置验算结构构件并评估结构安全性。

肇庆房屋鉴定

    在房屋进行改建、加层、变动结构或房屋改变用途、增大使用荷载前,通过对房屋的结构进行检测,对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的可行性做出评价,即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检测。当功能和结构改变较大时,尚需进行抗震性能评估。房屋堆载试验 因此,房屋使用功能改变检测,主要检测房屋在改变功能荷载的情况下房屋的安全性和抗震性能的检测。

    一般检测内容

    1. 调查房屋的建造信息资料;

    2. 调查房屋的历史沿革;

    3. 房屋建造图纸复核;

    4. 检查房屋的结构布置和构造连接及结构体系;

    5. 检查测量房屋的倾斜和不均匀沉降。

房屋鉴定价格

    结构体系改变应检测的内容

    当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为整个结构体系改变或虽为局部改变,但对整栋房屋的受力状态造成较大的影响时,需要进行一下检测:

    1. 分析委托人提供的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方案及技术要求;

    2. 对房屋结构构件的材料力学性能进行检测,对结构改变的部位和荷载增大的部位进行重点检测,检测项目应根据结构验算的需求确定;

    3. 根据房屋结构类型、改建方案及现场调查的情况,建立合理计算模型,按现场检测房屋结构材料力学性能和房屋结构改变后或使用功能改变后的实际状况,根据现行规范的要求对房屋相关结构和地基承载能力进行验算;

    4. 对房屋改变结构的情况应进行抗震鉴定;参考《看行业标杆如何做房屋抗震鉴定--项目实例分析(同济)》

    5. 综合评估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的安全性和可行性,提出检测和评估结论,并提出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结构检测鉴定的内容

    1. 结构设计图纸复核;

    2. 构件尺寸检测,包括框架柱截面尺寸,梁截面尺寸,楼板厚度;

    3. 混凝土强度检测;

    4. 承重构件配筋的检测,包括钢筋直径,框架柱配筋,框架梁配筋,框架梁配筋;

    5. 结构和构件损伤及缺陷情况检测,包括主体结构变形检测,主体框架结构损伤及缺陷检测,其他承重构件的损伤及缺陷检测。

    总而言之,建筑改造前检测必须要做到全面、科学,针对房屋加层、托梁拔柱、承重墙体拆除的鉴定,涉及到结构安全的,要找专业房屋结构检测鉴定。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承接各类厂房可靠性检测、结构安全鉴定,欢迎咨询。

上一篇:珠海房屋鉴定

下一篇:惠州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