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热烈庆祝 | 我司与广东科顺修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1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5日,我司与广东科顺修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将在持续稳定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深化建筑修缮尤其结构加固鉴定领域合作。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军、总经理麦庆其、副总经理顾冬瑞、总工程师谢鹏;科顺修缮副总工程师丁磊、加固事业部经理汪科等领导出席会议。

      我司董事长吴如军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公司企业要想做强做大,不仅要提高自身的技术实力,还要大力发展互联网的流量优势,并且发展友好互利的合作伙伴,这样公司才能在未来得到平稳发展。广东科顺修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丁磊表示十分认同我司董事长吴如军的前瞻远瞩,也表示将持续践行“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共同为创造客户价值提供更多助力。
     广东科顺修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为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公司,品牌涵盖防水材料、砂浆材料、密封材料、排水材料四大类100多个品种,一站式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多个国家与城市标志性建筑、市政工程、交通工程、住宅商业地产及特种工程等领域。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与广东科顺修缮建筑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书》,并期望以后能进一步开展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双赢的战略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