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鉴定问答

在房屋使用过程中,哪些行为是禁止的?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问答    浏览次数: 167    发布时间:2020-01-14

   在房屋使用过程中,哪些行为是禁止的?

  

1、各种装饰装修活动中擅自拆改房屋,影响房屋结构安全和正常使用的行为。擅自拆除、破坏墙体、梁、板、墩、柱等主体和承重结构。

2、拆改具有房屋抗震防火整体功能的非承重结构。

3、超标准加大房屋荷载、降低底层室内标高。

4、安装设施、设备影响房屋结构安全。

5、擅自开挖、扩建地下室,对地基基础造成安全隐患。

6、未经过城市规划部门批准擅自在屋面违章搭建、加层改造。

7、其他危及房屋使用安全的行为。例如在住宅内存放经营性酸、碱等强腐蚀性物品和易燃、易爆等危险性物品。

 

以上这些行为都是被禁止的,房屋违规使用会造成各种各样的安全隐患。 对出现明显的房屋裂缝、渗漏水,要即使找查找原因,可以找第三方房屋安全鉴定检测机构实施房屋安全鉴定。如果计划拆墙、拆柱子等加固改造等涉及房屋结构改造的,要事先报批相关部门,得到批准后方可着手进行。当然也需进行房屋安全鉴定、加固改造的可行性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