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深圳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119    发布时间:2019-09-25

    深圳房屋鉴定-胜力鉴定公司专业承接房屋检测鉴定、深圳可靠性鉴定、深圳厂房结构安全鉴定。我司拥有专业房屋鉴定资质、CMA检测资质,房屋安全鉴定价格合理、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严谨规范,欢迎广大朋友来电来访。

    房屋安全隐患可以归纳为显性和隐性两个部分。即外在的安全隐患可以明显看得到,同时可以分辨出局部与整体存在安全隐患的表现特征。而内在的安全隐患只有通过房屋安全检测鉴定分析才能发觉得到。

深圳房屋鉴定

    一、外在表现特征

    房屋的外在安全隐患表现特征大致有两种。一是直观可发现房屋存在明显的传力路径改变、受力裂缝、变形、构造缺陷、结构损伤等可能影响房屋安全的现状。二是房屋自身不存在安全隐患,但周边环境存在安全隐患,当外在的安全隐患演变成事故时,会对房屋安全产生直接影响。如密集区周边危险房屋倒塌时,波及附近房屋;沟壑旁的已有房屋,由于周边新建房屋对已有房屋产生附加应力或其它原因使土方塌落,造成已有房屋倒塌。

    二、内在表现特征

    房屋的内在安全隐患表现特征大致有两种,一是房屋自身存在的结构体系不完善、平面及立面布局不合理。二是房屋自身存在的刚度、强度、整体性、牢固度、稳定性不足。

    三、局部表现特征

    房屋安全隐患的局部表现特征是指房屋某一个或几个构件,包括结构的某一个部分存在安全隐患,这些安全隐患发展为破坏时,造成房屋局部结构破坏,但不至于影响房屋整体结构发生危险。如:细微的表面裂缝;简支梁破坏会影响上部楼板;多跨框架的连系梁破损,不致影响整个框架体系破坏等。

深圳厂房结构安全鉴定

    四、整体表现特征

    房屋安全隐患的整体表现特征是指房屋结构体系不合理,有一处或多处关键点存在安全隐患,安全隐患发展为事故时,其它关联结构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随即发生安全问题,使房屋结构体系发生破坏,严重时会造成房屋倒塌。如:老旧房屋结构整体性差,某一处发生事故时,整个房屋就有可能倒塌,或某一存在安全隐患的结构发生破坏时,房屋就有连续倒塌的可能。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朋友,平时要多留意房屋的安全状况,查看楼房梁、板、柱是否存在裂缝,表面装饰层是否剥落,边边角角检查清楚,如出现安全隐患,应该找专业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来做鉴定,评估房屋的安全性。

上一篇:广州房屋鉴定

下一篇:佛山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