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东莞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118    发布时间:2019-09-25

    东莞房屋安全鉴定机构-胜力房屋鉴定专业承接东莞房屋鉴定、东莞厂房结构安全检测。我公司拥有房屋安全检测CMA资质,可提供东莞房屋安全检测、厂房改造检测鉴定等服务,房屋鉴定价格合理,欢迎咨询.

东莞房屋鉴定

    房屋楼板承载力检测鉴定一般都是在工业建筑、学校等建筑用的上,房屋楼面需要放置较大荷载设备,比如机床、服务器机柜、档案柜等,由于楼板初期的设计可能没有达到标准,可能回由于楼板的承重不足而无法实施设备的安置,那么久需要先对楼板承载力检测,得出结果后,再根据楼板承载力检测报告制定加固方案,以实现放置设备的需求。

 

    一般来说,房屋建造的设计图纸中针对不同类型厂房或房屋,及房屋建造的使用性质规定了房屋的荷载有不同。如楼面的恒荷载,活荷载都有一定的要求。

房屋检测机构

    房屋安全鉴定机构针对新增设备后,对于房屋主体结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平台能否支撑设备的重量,房屋的楼板、梁与柱子是不否可以承担的起该设备的载荷,且该设备是放置在一层钢结构平台上,平台是否可以承受呢?这些都是需要考虑周全。

 

    房屋检测机构需要检查房屋的原始建筑图与结构图,对房屋的整体设计情况有所了解,对整体建筑的做相应的建模验算。针对房屋的目前使用情况及新增设备部分的图纸情况出具一份具有针对性的房屋检测方案,详细的检测方案并出具加固处理的建议。

上一篇:梅州房屋鉴定

下一篇:中山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