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房屋安全鉴定报告找哪个部门出具?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410    发布时间:2019-11-14

    房屋安全鉴定报告是由有资质的房屋安全鉴定公司来出具。 现如今,国家对房屋安全鉴定这一行业是通过鉴定能力审核、鉴定资质发放的方式来管理的。将鉴定资质颁发给符合鉴定条件、具备鉴定检测能力的公司,然后有需求的人们可以委托这些鉴定公司来做检测鉴定。也就是说,房屋检测鉴定是一项技术服务,有资质、有能力的公司都可以提供。

 

    房屋安全鉴定类型主要包括普通的安全性鉴定、抗震鉴定、可靠性检测、施工周边房屋鉴定等等, 不同的鉴定类型会有不同的方法去检测鉴定,而企业机构出具的房屋鉴定报告也会受到政府部门监督审核。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挑选一家房屋鉴定机构,要考察其是否具备相关鉴定资质、是否在政府备案,另外是否做过你所需求的类型的鉴定案例。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鉴定检测案例,高效专业的鉴定检测团队,欢迎咨询。

 

    房屋安全鉴定检测流程:

 

      1.进行初步调查,资料收集。

      2.根据收集房屋的地质勘察报告、图纸和工程验收文件等原始资料,必要时进行工程地质勘察。

      3.房屋鉴定员检查记录房屋建筑基础、承重结构和围护结构的损坏部位、范围和程度。

      4.调查分析房屋结构布置、构造等抗震措施,复核抗震承载力。

      5.根据国家现行规范标准,采用相应的鉴定方法,进行房屋安全使用性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