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深圳市房屋鉴定验厂鉴定流程分享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99    发布时间:2019-07-15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欧美国家客户拒绝中国企业进行验厂,验厂通过后才能获得订单,其中为确定厂房结构是否安全须要厂房提交《房屋竣工验收证明》对无法提供竣工验收证明了的企业,则针对厂房现状交由第三方房屋鉴定机构进行房屋鉴定验厂,并提供出具的房屋结构安全性检测鉴定报告。
验厂安全鉴定一般的流程有:
1.委托房屋鉴定机构进行房屋鉴定验厂。
2.房屋鉴定政府机构委派房屋安全鉴定员展开现场勘察,对厂房的使用历史、结构体制、受损情况等进行详尽的勘察。
3.通过现场调查可采用文字、图纸、照片或录像的方法,纪录厂房主体结构和承重构件。
4.厂房结构材料力学性能检测,不应根据结构承载力验算需要进行确定。
5.必要时根据厂房结构特征,创建验算模型,按厂房结构材料力学性能和使用荷载的实际状况,及现行规范验算厂房结构的安全储备。
结合现场勘查情况及检测结果,根据国家规范及使用情况对该厂房进行结构应力分析及承载力验算,综合判断厂房结构现况,确定厂房顶盖战斗能力和厂房安全程度编写出具房屋结构安全性检测鉴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