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业助学金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131    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年7月3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徐添庆、副院长何春保、土木工程系主任文建华一行前来我司洽谈关于胜力助学合作事宜,受到我司董事长吴如军先生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设立学生学业助学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司董事长吴如军十分关心华南农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学院的贫困家庭学生,愿设立胜力助学金,通过公司每年自筹资金给予学院贫困家庭学生帮助和扶持,倡导并汇聚企业力量,助力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徐添庆书记表示十分感谢吴如军董事长对学院学生的关心及帮助,学院也表示将定当做好学生的培养与帮扶工作,不仅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也培养学生懂得感恩与回报,将来回馈祖国,回馈社会。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助学金协议书》,设立了胜力助学金,并期望以后能进一步开展学校与企业积极开展产学研项目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