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热烈祝贺我公司通过CMA认证!荣获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1091    发布时间:2018-02-27
    经过2017年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我司于2017年12月底顺利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核,获得由监督局颁发的“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1.jpg

    据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对企业的规模、人员配备、仪器管理制度、以及公司的技术力量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此资质的成功取得,是对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的实力认可,标志广东胜力在检测鉴定领域的专业水平、技术实力、服务口碑等得到政府权威部门和同行的认可。

2.jpg

    检测鉴定在日益受人民关注的发展趋势下,广东胜力依然凭借自身雄厚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保证,在领导层的带领下,正一步一步的走向强大。此次检验检测资质的获得,将极大提升广东胜力的综合竞争实力,为更好的实现企业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