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房屋鉴定 > 房屋结构鉴定

珠海市香洲区房屋二层柱、三层梁结构性能检测鉴定

 

        珠海市香洲区一栋房屋,据悉建于90年代后,房屋主要朝向为坐南向北,框架结构九层,主体结构采用钢筋混凝土柱、梁、板承重,180mm厚砖墙围护。房屋首层做商业用途,二层现空置,三层以上为住宅,其中第二层建筑面积约420.42m2,房屋外墙为马赛克瓷砖,内墙饰面为水泥抹灰扫白,地面为耐磨砖,不锈钢门、木门、无窗。

 

        现该房屋二层钢筋混凝土柱及三层钢筋混凝土梁构件多处出现不同程度开裂及钢筋外露锈蚀等损坏情况,为了解该部分房屋钢筋混凝土构件现时的损坏情况及相关力学性能参数安全状况,并为下一步的改造加固设计提供数据,以确保房屋后续的使用安全,我司对该房屋第二层柱及三层梁构件进行检测鉴定。

 

        我司通过该建筑的原设计图纸资料及使用情况调查、结构平面布置图测绘、结构构件损坏状况全面检查、钢筋混凝土构件钢筋配置检测、钢筋混凝土构件混凝土强度检测、钢筋混凝土构件保护层检测,垂直度检测等一系列鉴定检测工作。

        依据相关国家规范、规定,出具结构性能检测鉴定报告。

 

 

检测鉴定依据:

    本次检测鉴定依据的主要国家检测鉴定标准、规范包括:

    1、《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GB/T 50344-2004);

    2、《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 8-2016);

    3、《钻芯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JGJ/T 384-2016);

    4、《混凝土中钢筋检测技术规程》(JGJ/T 152-2008);

    5、《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GB/T 50107-2010);

    6、《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 50010-2010(2015年版);

    7、委托方提供的相关技术资料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