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房屋鉴定 > 房屋安全鉴定

广州市萝岗区某幼儿园注册营业执照房屋鉴定

    该楼房均建于90年代,钢筋砼框架结构三层,主要朝向坐南向北,主体以钢筋砼柱、梁、板承重,180mm厚砖墙围护。业主因开业需求,要注册营业执照,而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需做房屋安全鉴定,鉴定检测房屋是否安全,是否可做商用。

该部分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500m2,作幼儿园用途使用,为了解该部分房屋现时的安全状况,广州胜力房屋安全鉴定公司派员对其进行安全检查和鉴定

依照建设部颁布的《房屋完损等级评定标准》,均评定该部分房屋为“完好房”,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按现状可作幼儿园用途安全使用。

胜力鉴定公司专业承接办营业执照鉴定开业鉴定,出具合法合规的鉴定报告。店铺开业、公司注册办临时场地证明时所用到的鉴定报告书,欢迎广大有需求的朋友来电咨询,胜力鉴定竭诚为您服务!